"試用"聯華KGCHECK美窈體驗包(減肥需要有毅力)

2010080112:48

昨天收到的聯華KGCHECK美窈體驗包


(下列每種口味各一包)
美窈餐」每包含有500毫克世界專利超級藤黃果成分,
以及高鈣、高鐵、豐富高菊苣纖的大豆蛋白質及B群,
補充現代人外食缺乏的營養素。

美窈餐(每包不到91大卡)-口味:

蕃茄羅宋,馬鈴薯蔬菜,南瓜蔬菜,玉米口味,蘑菇口味,海鮮巧達

我最愛南瓜蔬菜跟海鮮巧達,這兩款的口感根市售的湯品很像
南瓜蔬菜裡面有脫水蔬菜,南瓜味不會很重,香味很香喝下去真的有飽足感
海鮮巧達禮面有洋蔥片,吃西餐我最愛海鮮湯了,喝這2款湯品不會讓我反射
聯想我是在喝減肥代餐,很像在喝西餐湯品


「美窈飲」不但能滿足對甜品飲料的渴望,因含有高鈣、
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大豆萃取物及糖巨肽,可增加飽足感,
成為下午茶或宵夜的最佳代替品。

美窈飲(每包不到64大卡)
-口味:

玄米綠茶撘配亞麻仁籽,杏仁穀物
撘配白芝麻,麥香豆奶撘配大麥

我最愛的是麥香豆奶,每個美窈飲都有搭配健康穀物,讓喝後飽足感更重
也不會想要亂吃其他的東西,香味很香我很喜歡,真得是健康又兼具口感的代餐

美窈餅(一片不到10卡)-口味:蔓越莓口味

體驗包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包美窈餅,剛打開時蔓越莓的香味很香
香氣很明顯,害我以為香料加很重,結果吃下去的口感脆脆的有別一般
低糖餅干,且吃下去蔓越莓的香味淡淡的散發在口腔,蔓越莓的香味很
天然又低卡我好喜歡歐,體驗完馬上上網訂來續吃!

一包美窈餅莫約15~17片,就算一口氣吃完也不過160卡吼人無免驚




裡面我最愛的美窈餅,低卡又好吃又香






昨午餐大集合



午餐準備時間很快
熱水250cc沖下去攪拌一下就完成了
裡面還有脫水蔬菜,湯品很香很好喝








一片莫約5元硬幣大小
我找美眉來當我的麻豆,比較上鏡






週遭的人都說我不胖,但是哪天我穿緊身一點或是多露點肉
就會有人冒頭出來說: 挖~想不到我腿還真粗!
挖想不到你下盤真穩耶!之類的話, 當然女悅己者容,
我也想天天掩蓋亂竄的肥肉,結實的腿兒們

更何況夏天已經來臨了,每次出門換衣的時間變更長
老是在為了少一件好看衣服懊惱.....
要是我是蘿莉或是寶寶之類的正妹就好了,
就可以隨便穿隨便露都好看
希望這次的體驗包可以讓我消去一些肥肉
夏天~游泳~沙灘~比基尼你們要等等我耶!!
等我跟我的肥肉革命一下...

試用聯華KGCHECK美窈體驗包的心得是
若是把食物當做填飽肚子工具的人,真的很適合用代餐包
代餐飲料控制每天所需要的卡路里及營養,可以快速方便
的減下體重

可是像魚丸這種餐點要是美味的話,一天吃5餐也沒關西的人
就不太適合,我愛肉愛菜愛口感....真的是有一好就沒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