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親子餐廳妮可莊園去下午茶才是王道

2010081410:57








LOGO 我很喜歡







帥哥齊齊




親子餐廳的好處是不怕沒有安全餐椅(IKEA)

Q剛坐下餐椅又表現出"驚驚"的表情手勢
今天你又忘了帶膽出門了嗎?
妮可莊園位於桃園郊區,真是很偏僻的地方
要不是有衛星導航我應該是找不到,

不過店家還算貼心再莊園附近500公呎轉彎處都有標示指引
不然還有走田中間的小路,若不熟悉路況應該會心驚驚
位屬郊區的妮可莊園提供很大一片的綠地及休憩區
還有讓小孩看到興奮坐立難安的跳跳馬及腳踏車
似乎還有看到電動汽車呢?

第一次很認真的跟網友網聚好期待也很興奮,大家因為”愛吃”

而結交好妙歐~好啦我也承認我想到處搜括餐廳優惠才入會

看到齊齊媽(蚊子)/齊齊超可愛的粉嫩到很想一直搓他的頭


貪吃麻麻/很熱心的麻麻餐敘有你一定不冷場


小獅子若若/超人/若若本人好瘦好美耶!跟超人好速配,


超人是被若若收服後才變靦腆的嗎?


嘟嘟獎/本人比照片還Q的嘟嘟獎


愛吃又怕胖(戴小樂)/小樂跟老公超甜蜜的整場聚餐好像手都牽在一起吼


咬咬/好可惜沒看到咬咬可愛的女友耶! 下次帶出場啦XD


霜大/~~怎好像沒看到霜大,還沒機會跟霜大交流呢? 小咖退去…


貴婦芹/ 芹感覺很溫柔耶!

 








很少沙拉被我嫌~妮可真的不合我意















超人加價$300多的冰滴咖啡



我們加點的瓜地馬拉薇薇南特果
香位不會很明顯,但是咖啡的BODY剛剛好不會太但也不濃很順口
入口有些許酸度但不明顯,等到吞下後舌尖慢慢回甘
咖啡很好喝,後來才發現店家有自己烘培咖啡豆,
難怪可掌控咖啡品質




店家手工蔓越莓冰淇淋類似雪酪的口感

說到正題餐點部份,妮可莊園的餐點莫約都在單點$200~400以內

若吃套餐大概都要花$350~800 (有隱藏版的菜單牛排類)

魚丸這次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跟野菇鮮蔬pizza的套餐,
濃湯奶香味還蠻重的

搭配麵包棒也是另一種吃法,湯品普通
/
麵包棒我是覺得還OK

讓我認為是地雷的是野菇鮮蔬pizza
第一次我們分食pizza卻吃不完,就算有肚子

也不想容納這難吃的pizza,野菇份量不多鮮蔬居然是指紅椒跟青椒,
裡面混著番茄醬

雖然是手工級pizza,但是餅皮卻讓我很意外的不酥脆,讓我覺得
沒有$200多的價值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是偏蒜味重的麵,唉~我也不愛以蒜味為重的義大利麵

(拜託你們吃吃看艾隆),其他的附餐飲料跟甜點讓我覺得比正餐來的水準高,

以後我一定選擇下午茶時間到訪,到處拍拍時發現蛋糕櫃的蛋糕好吸引我歐!

 



吧檯區(我停駐在蛋糕櫃好久歐)
裡面的蛋糕很吸引我....有水晶蛋糕/cheese cake /黑森林/藍苺重乳酪/司康系列






好迷你版的麻布袋咖啡豆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分裝好要出售的









店家烘好的咖啡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