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宜蘭新月廣場 銀湯匙

2010081621:02




父親節前夕原本就有料到
這2天餐廳都在戰國時期
可是沒想到宜蘭新月廣場每間餐廳都爆滿
少說都要等上1H以上才可入內用餐

多數的人都偏好泰國菜所以硬著頭皮也要等下去
肚子餓的人就先去旁邊點了甜點包心粉圓墊墊胃

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真的包心粉圓好吃
那種冷熱交雜的感覺好奇妙(包心粉圓是熱呼呼的)
另一碗裝著類似雪花冰的剉冰跟大豆綠豆五穀配料

銀湯匙是『泰國皇室官方單位』認證為全球『泰精選餐廳』
好多年前再小巨蛋附近的分店吃過一次ˋ印象很好
因為受到當時擔任店長的表姐很熱情盡心的招待
好吃又道地招牌的泰國菜幾乎當天都嚐過一次
剛走進銀湯匙...迎面的佛像讓我感受到濃濃暹邏國度的風情!
這家裝潢的很現代但是小地方又不失異國風情
很幸運的被安排到VIP包廂比開放座位更有隱私空間
也不會太吵,小Q跟祐祐都在吃飽喝足後馬上就寢







蝦醬空心菜
很少泰式餐廳煮的失敗
銀湯匙廚師也炒的很好吃


松阪豬
沾醬是一種吃法,單吃豬肉也是一種吃法
今天的松阪豬肉質有點硬
難道是因為客人太多影響到品質嗎?


 
月亮蝦餅~招牌必點 熱騰騰吃最好吃搭配沾醬更是一絕
服務生上菜時也沒提醒客人~要趁熱吃
果然很忙服務品質也有差
我們熟門熟路所以你不說也沒差



泰式涼拌海鮮
酸酸辣辣的很好吃
連洋蔥都吃光光


我忘ㄌ菜名


還是忘ㄌ~只記的很好吃(好敷衍歐)



輪到我剩這樣...咖哩真的也是必點 之ㄧ



我最愛的辣炒系列(豬肉)
今天的服務生真的是中看不中用
一堆服務生在外面竄阿竄的也不知道廚房什麼菜沒了
我們一進餐廳點了 辣炒雞肉/椒麻雞
餐點都吃到最後一道才跑進來說辣炒雞肉/椒麻雞 都已經賣完了
害我還留了肚子想吃辣炒雞肉/椒麻雞  很掃興


甜點 芋頭西米露

總結:服務0分
   餐點50分(不是不好吃而是缺東缺西)
   坐在VIP包廂沒有享受VIP的服務
   點菜自己跑去找服務生點菜
   沒有白飯了~自己拿飯桶給服務生
   也有沒趁早告知哪些菜已經賣完
   他們說菜都上完了我們跑去問服務生
   才錯愕的發現原來哪些菜都賣完了
   第一次吃到這麼搖擺的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