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巧克力雲莊 京站B2 SCHOKOLAKE 手工生巧克力

2010081820:24




巧克力ˇ雲莊在台北開分店
苗栗本店集結生巧克力工廠+民宿+DIY巧克力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

下一個停靠站: 幸福站
不管有多趕,都要停下腳步看幾眼






情人節前的週末
京站滿滿的人潮
到處可見成雙成對的情侶
難怪 SCHOKOLAKE 蛋糕櫃內好空虛
賣剩下這款英倫情人小蛋糕
王A不愛蛋糕買回去不懂我心意
還會被嫌浪費錢所以我還是把錢省下來買我愛的生巧克力



24H保持14.8度C讓巧克力保有入口即化的溫度

當然來到此一定要要求試吃不同口味的生巧克力
這裡的生巧克力口味有 無糖生巧克力/榛果生巧克力/抹茶生巧克力/伯爵茶生巧克力
裡面我最愛的是抹茶口味 入口抹茶粉的味道很重略帶點苦味
搭配純度70%以上生巧克力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是不輸給日本 Royce生巧克力




情人節禮盒區
可讓店員搭配各種口味的巧克力
也可自行挑選對方會喜歡的巧克力組成禮盒






2位可愛又很貼心的店員
不厭其煩的介紹各種巧克力口感跟優點
我後來買了2盒生巧克力希望組成綜合版的
店員也不嫌麻煩的幫我做到了!!(拍手)



今天的戰利品 抹茶生巧克力/伯爵生巧克力/花式巧克力禮盒



左一 松露生巧克力
左二 玫瑰鹽生巧克力
左三 水蜜桃酒佐櫻桃白巧克力
左四 香蕉XXX生巧克力
左五 荔枝酒生巧克力
 






另外買的生巧克力分成綜合版
這樣妹妹也可吃到2種口味
另外買的生巧克力分成綜合版這樣妹妹也可吃到2種口味




小人還小盡量少攝取到高過敏源的 芒果/海鮮/巧克力
但是小Q看我們吃的很開心
一直湊過來想要分一口
伯爵茶生巧克力跟抹茶生巧克力 各吃ㄧ小個
看她的表情跟我一樣愛苦味重的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