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

2010082421:36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挾著與其他品牌無法比擬豐富的異國文化意涵,
濃郁不甜膩的口感、豐富的餡料,兩年來席捲台灣頂級冰淇淋市場!
除了已經迅速進佔各大百貨生鮮超市,五級飯店:圓山聯誼會、
六福皇宮…等都可發現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的身影,
甚至離開台灣這片天空,您還可以在長榮航空飛機餐上享用到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的精緻好滋味!



這次體驗口味是  花生巧克力、搖滾黑森林及酒釀櫻桃 475ml的卡比索冰淇淋
為了怕冰淇淋融化卡比索的服務員還貼心的在宅配箱內放入乾冰
雖然有警示標誌 說白色包裝是乾冰要小心勿碰
但是魚丸收到貨後整個興奮過頭...完全沒注意乾冰這件事
等碰到乾冰後才發現...... 還好我有練過鐵手功 (來就捕的)

看過DM後發現 475ml=NT220
120ml=NT90
都比"黑跟打死" 價格親民許多耶!
我買到最便宜的"黑跟打死" 475ml還要$239
這點真的要多跟卡比索學習一下, 試吃後發現卡比索料多實在
但是都略甜不解渴....會越吃越渴但是奇怪的是越吃越ㄙㄨㄚˋ嘴
其實我是超愛冰淇淋的,問我不客觀...
試吃過後我還依舊是黑跟打死的忠實顧客
他家的仲夏野苺跟抹茶都是我的菜
而且百吃不膩!!但請黑跟打死要跟進學習一下卡比索親民的價錢
一球要$80很誇張耶!



這次體驗我最喜歡的
●酒釀黑櫻桃—神秘的紫色黑櫻桃冰淇淋包裹著白蘭地及櫻桃香甜酒浸漬的法國阿瑪瑞拉黑櫻桃,頂級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的微醺滋味!

剛開始吃時發現自己以為會嘗到略酸的口感
但是冰淇淋口感很像香檳口味淡淡香香的
也不會太甜加上不時挖到櫻桃果實略帶點甜酒口感的櫻桃
讓人不知不覺一直挖下去,一吃就是半桶耶!





●花生巧克力—香濃可口的花生冰淇淋隨性的裹上巧克力醬,
內含一顆顆經巧克力coating的花生豆,香脆口感和冰淇淋的綿密

濃郁的花生香,在巧克力冰淇淋的點綴後更是提味
花生味超重,好難形容這個口味,雖然我很喜歡吃花生
但不太愛此款冰淇淋口味,我偏好水果口味略酸的冰淇淋
這款不會太甜但是吃多比較膩,滿嘴花生味

挖第2口就可發現整顆花生
卡比索真的料好多~~~大推拉!!










接下來是品嘗 ●搖滾黑森林—卡比索皇家頂級苦甜巧克力冰淇淋,
添加進口冰淇淋專用香甜軟Q彩虹棉花糖,
加上來自美國加州的杏仁豆,最後裹上特製香濃巧克力條紋醬;巧克力的夢幻組合,
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獨家口味!!

此款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中加了固體巧克力及色彩繽紛的棉花糖與香脆杏仁豆
冰淇淋部份很香濃又綿口感好滑順~一咬就可以咬到巧克力塊及杏仁豆
開封一挖馬上可以挖到杏仁豆跟巧克力碎片
挖第2口馬上挖到棉花糖真的料很多很實在
吃起來很有層次感但卻是體驗組裡面最甜的冰淇淋!
很ㄙㄨㄚˋ嘴但吃完會有罪惡感










現在來看卡比索推出的公仔
改天我在拍上來給大家看看!!
目前是小Q的愛物我家剛好也有一個
卡比索的公仔是大家都熟之的俄羅斯娃娃

凱薩琳女皇
有著女性的魅力與男性的強韌
宛如俄國的武則天,傑出的表現與成就在俄國史中常與彼得大帝相提並論,在歷史上又被稱為凱薩琳大帝。

她在文治武功都很有建樹,統治期間南征北討,讓國家版圖更加擴大,並延續彼得大帝的西化政策,徹底引進西方的文化、藝術、音樂、思想,常鼓勵國內文人雅士出版創作,使聖彼得堡的人文藝術氣息濃厚,俄羅斯儼然躋身歐洲列強之林。





彼得大帝 馬克思說:『彼得大帝,用野蠻制服了俄國的野蠻』。
彼得大帝一輩子都在使俄羅斯現代化,也是把俄羅斯帶進西方世界的人,他鞭促著俄羅斯的進步,實行富國強兵政策、

改革地方機構、不斷擴張疆土。因為他,俄羅斯始進入強權之林。





托爾斯泰
19世紀末俄羅斯最偉大的文學巨擘,彷彿俄羅斯的莎士比亞與荷馬。
托爾斯泰的作品富於宗教精神及人道主義思想,被認為是俄國最偉大、最能夠反映時代的作家,代表作有「戰爭與和平」、「安娜卡列尼娜」










柴可夫斯基
俄羅斯最著名的音樂家
個性靦腆、對於音樂滿溢豐富熱情,對於周遭的一切有異於常人的感受力,造就無數感人音樂詩篇,並將音樂跟芭蕾舞劇的結合發揮到極致。「天鵝湖」、「睡美人」、「胡桃鉗」是柴可夫斯基三大芭蕾音樂,也是音樂史上最具代表性的三大芭音樂,至今世界各國頂尖芭蕾舞團,無不將演出此三齣劇情豐富、音樂優美的芭蕾舞劇視為一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