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極....

2007082411:37

很多事情,放棄比堅持下去容易

死於意外的人有80%是因為放棄了掙扎下去的機會
不是discovery說的,是我瞎掰的
我大概就是那80%的人吧

如果我是睡美人我大概會一直睡下去,
如果我是白雪公主我會吃完蘋果毒死就算了,
如果我是小美人魚看到王子跟人家走就放棄算了,
如果我是美女在我跟野獸結婚前我會先自殺,
如果我是小紅帽我會認份的被大野狼吃掉,
如果我是桃樂斯我不會尋找回家的路,
如果我會是柯南我會乖乖的等著長大,
如果我是小木偶我不會想變成人

放棄的念頭衝破了殼、長出了芽,
延著左心房爬到右心室,
從冠狀動脈延伸到每一根微血管。

我被了無希望的枯藤纏繞,動彈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