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1Y4M20D強媽家戲水

2010080921:03

 很感謝熱心的強強媽大方分享
 剛入荷很搶手的INTEX" 戲水池
 更感謝強強的年輕阿嬤超熱情的招待我們
 整個休閒桌上滿滿的菜,還煮了小人粥
 飽食一頓就算了居然還奉上飯後水果
 一切裝載強強阿嬤的熱情
 我們很開心又感動!! 謝謝!!
 強媽家的露台好大才能容納這個戲水池
 好市多上架後經BBH媽媽推荐大賣已經斷貨
 聽說要明年才會再進了...明年真的要手腳快一點
 另外一款是海盜船水槍組 比此款小一點聽說也快沒貨了
 
 這次強強戲水大飽眼福有3位美眉相伴,
 不過強強看到水池,整個人心花怒放玩的超開心! 
 相較之下3位美眉看到水池都先呆愣好久才適應放心玩
 小犇看照片就覺得很可愛,看到本人更是像洋娃娃般
 麻麻喊"甜在心" 小犇就很配合的開懷大笑看鏡頭
 對我來說這真是美妙的境界~小Q整個太不受控制了
 而且最令人稱羨的就是小犇的眼睛大大的頭髮好多好Q歐! 
 
 于涵自從上次在她家作客,看到于涵乖乖爬上沙發翹腳看MOMO
 整個把我震攝住,因為這是小Q從未有過的櫸動,除了生病軟趴趴以外
 跟強強的活動力是真的有的比....難道小Q以後真要走偽男路線嗎??
 吼~這樣我應該會抓狂吧! 我要可愛貼心會撒嬌的女兒拉!!

 廢話不多說,來看圖囉!!
 
 
 
 

 剛下水的小Q 呆呆的傻站大概有10分鐘以上





此款戲水池有趣的地方再於有三道高低不同的拱門
拱門上還會噴水,遠遠站在那摸摸噴水處也可以玩很久



你看看~後面的小犇多美阿!小Q只有俏屁股這點有營@@







小Q跟于涵兩人互換玩具,一直注視噴水處








猴~強強欺負于涵 偷偷用水槍偷襲被抓到了!!




戲水玩的最開心也最久的強強
強強媽看到強強玩的這麼開心
都忘記水池打氣放水有多辛苦了!
看到強強不斷開懷大笑~真的好值得歐!
 唉~我再心動都要等明年了!

 




















看圖就知道于涵後來進入狀況玩的有多high












好像洋娃娃的小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