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 愛犬哈利,謝謝你!

2010080819:32












「哈利走了,就在昨天下午。」
哈利不是我的狗    雖然不是我的狗
但是卻是陪伴我成長的家人

陪伴我從學生轉變成上班族,步入婚姻,懷孕生子,
在懷孕後期適逢冬天哈利更是我的暖暖包,
常常我ㄧ坐下沙發,哈利馬上跳上來取暖撒嬌
心有一部份遺落了,不僅僅是失去哈利
的哀慟,
連帶著慨嘆起與他相處的八年來的歲

昨晚回到家缺少那歡迎主人回家興奮的狗叫聲,

好不適應總覺得家缺少了什麼
頓時間空盪了下來
看到哈利生病痛苦的樣子
內心不斷的自責,很難過!
自從小Q出生後我就很少讓你近身
也很少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一切都以小Q為主,當你在掉毛期我更是避你為之不及
看到哈利生病痛苦的樣子,內心不斷的自責,很難過!
真的把你大大冷落丟在一旁
所幸你沒有痛苦很久,

昨天下午我們都陪伴在你身邊看著你安祥離世

祈願你在彼端能無憂,能快樂!

我最愛的寵物哈利,謝謝你陪伴我9年的時光,
你是我見過最聰明最有靈性的狗,
我會永遠把你放在心上
也許現在只是短暫的別離,如果有緣就回到我們身邊
但願你下輩子投胎做人能擁有更多自由,
吃更多你愛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