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纖Q軟糖第2代 夏天我來了!

2010051012:15



纖Q讓你等待是值得的! 

宅配到府的試用品整整2大箱(好大方阿!)



也沒有因為是給試用品很潦草的包裝

你看看~包裝的很精美

PVC合內軟糖都是單顆單顆包裝很方便攜帶




 


【試用品簡介】 
纖Q II,皇家尊榮組

繼2009年,纖Q以席捲全台之勢,成為女性必試聖品。

2010年,易珈生技經過半年的不斷研發、消費者體驗,

推出更新、更好的第二代纖Q糖。

此次改版,除了提升原有成份以外,更添加了多種新的

機能原料,讓整體的表現多元提升。 另外纖Q家族加入

了酒釀櫻桃口味的代謝達人,完整的雞尾酒配方,讓第

二代纖Q令人充滿期待。

很多朋友再問:「為什麼第一代纖Q還在熱賣的同時,就

要那麼快推出第二代的纖Q糖呢?」 易珈生技總經理


吳啟慎回答到:「我們是做品牌,我們品牌的價值是提供業界

"最好的產品",這個市場上不缺便宜卻機能不足,只想賺消費

者錢的東西。隨時隨地把最先進的產品帶給消費者,就是易珈

的使命。」


魚丸OS:想減肥想瘋了!現在還有天上掉下來的減肥

聖品可試用  這次真的覺的卯死ㄚ....

第一次享受到部落客的好處!!!

試用心得 : 

女生追求完美曲線大概是至死不渝吧!

所以說 減肥也是時時刻刻需要注意的

若身邊有可以幫助我們吃了有罪惡感食物後

可以補救一下的東 西 至少可以降低我們的罪惡感

真開心有纖Q糖上市讓我們不用吞一堆膠囊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這麼多軟糖

本來還擔心纖Q糖的卡路里很 高

結果試算一天份量共14顆軟糖

大概是70~80卡真的有夠低

又可以有效降低想吃的慾望

好像市面上仿冒的纖Q糖還不少 

購 買前要看清楚上面寫著『易珈生技』、『纖Q糖』字樣

要說愛上纖Q糖的十大理由還不簡單:

1.酸酸甜甜的水果軟糖讓我不怕吞藥味

2.飯前澱粉達人+油切達人面對美食不害怕

3.一天份量14顆軟糖低卡路里無負擔

4.衛生署核准健康食品不用擔心副作用

5.方便攜帶就算不說是減肥軟糖也可以

6.不需要減肥食譜只要少甜食少油炸

7.食甜點後來個燃燒達人降低罪惡感不用痛苦催吐

8.吃軟糖時都在提醒自己要忌口 

9.代謝達人讓我天天暢通

10.燃燒達人給我輕盈排宿便
 
我的餐前甜點



我的睡前點心


連結幾個購買點給大家參考: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CFAD27
 


PC HOME線上購物

http://www.365biotech.com/index.php
 

易珈生技線上購物

不過聽說團購更便宜啦!!


【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成】


成果之:

我的腰圍從33.5吋變成31.5吋





我最在意的臀圍也有變化從37吋變成35.8吋

(差點達成少女身材)



體重只從54kg降至52.5kg可能是我沒有天天運動的關係

若是搭配運動應該效果會更好

軟糖真好吃,連小Q都想跟我搶! 










纖Q讓我準備好迎接 夏天、短褲、比基尼了!!

纖Q讓我可以告別粗手臂

雖然大象腿還在就是在告訴我趕快去買纖Q來繼續努力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各位要快點f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