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紅蜻蜓食事處

2008101222:06



很少去永康街的我 總是喜歡在小巷挖掘美食
之前是吃騎樓義大利麵.....雖然遠遠聞到的義大利麵味讓人期待
但是對我來說 卻是一次大地雷@@  難吃到不行........

後來的樂麵屋 稍稍撫慰我受傷的心  烘培者的手煮咖啡讓我精艷不已
這次聽朋友說 這家 紅蜻蜓食事處 常常也是大排長龍 早想來試試看
外觀很像日式的居酒屋  裡面的座位不超過20個吧!! 

喜歡「紅蜻蜓食事處」   因為很像日本偶像劇男女
再街邊喝起清酒吃燒烤的自在感
同時欣賞師傅在半開放式的廚房認真的作燒烤,感覺真棒!


這次點了 烤小捲$150 ( 沾上日式醬汁 烤的恰到好處 真好吃)
                 
             紫蘇豬肉捲$90
             (豬肉很軟嫩 但是包上紫蘇有個獨特的香味 我不愛)

             鹽烤雞肉捲$90
             (沾上一點海鹽 強調雞肉新鮮軟嫩 一點腥味也沒有 超好吃....)

            醬燒雞肉捲$90(加上日式醬油下去烤 使雞肉有點死鹹 我覺得很普通)

看到很多人都有點 日式炒麵及章魚燒 看起來很好吃...下次一定要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