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貓薄荷

2008101218:04



趁著雙十連假最後一天  享受最後一絲悠哉
我跑去 有很多貓貓的~~貓薄荷cake

不愧是網路名店  座無虛席....差點就撲空 白跑一趟(建議還是先訂位吧)
搭配下午茶套餐 手工蛋糕+飲品才$180 (蠻超值的畢竟手工蛋糕超費時的)

看到巧克力幕斯 整個大流口水.....吃到後也沒讓我失望
我還吃了 鮮奶茶起士  奶味很重飄點淡淡茶香也還不錯

                 巧克力起士 是裡面蛋糕中口感最濃厚的 巧克力味超重 也不賴

讓我最期待的  抹茶紅豆起士   也是讓我最失望的蛋糕...
                          奶味過重吃不太出抹茶  紅豆也很少.........

整體的感覺是不錯的  只可惜位子有限  我們做的是木頭椅子
做不久 就覺ㄉ屁股痛痛ㄉ.......

飲品也很新鮮也不會過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