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讓人無法微笑的微笑雞肉飯

2008100920:44

微笑雞肉飯 嘉義bbs超夯的名店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與友愛路交叉口附近

營業時間:AM:2:00~8:30 賣完為止(最快紀錄2個小時就賣光準備打烊)

微笑雞肉飯好吃秘訣:1.新鮮,配合屠宰場時間,所以選擇在半夜開店營業

                                 2.將火雞肉的原味鮮美表現出來

                                 3.現點現切(避免鮮嫩美味流失)         

身為嘉義人的我 以前從來沒聽說過 半夜2點開的雞肉飯店

非常好奇 到底是多好吃 半夜2點讓人可以不睡覺 為了吃一碗雞肉飯

這次的雙十連假 我撐到2點出發到目的地 發現在我前面居然排了百人之多

非常不爽被我挖起來的王a 就因為不爽 不幫我拍店家照片ㄏㄏ

等了1小時終於吃到 傳說中的雞肉飯及雞肉片飯

他的雞肉飯特色是比較油不怎合我胃口 但是里長伯真的是硬深深被比下去了

雞肉片飯可以挑選要肥一點或瘦一點或是半肥半瘦 

紫菜湯 很好喝又便宜

但是總之嘉義雞肉飯好吃的實在太多 我下次在也不會半夜跑出去吃雞肉飯
真的很不超值.... 等到半夜 影響睡眠 吃碗雞肉飯還怕宵夜囤積破壞身材

最讓我不解的是 一堆排隊的人潮 都是高中生及大學生居多 為了吃這碗飯
還真是拼命阿......年輕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