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超夯肥前屋鰻魚飯

2008092721:12

網路美食名店--- 肥前屋的鰻魚飯 
很多人推薦必吃  但是因為要找中山北路的巷子 
讓我一直沒動力前往.....

前一陣子 又聽到美食達人推薦肥前屋的鰻魚不腥又好吃
讓我決定一定要去試試XD

一轉入七条通    就看到排隊的人潮   不過慶幸的是 我們排大概30分鐘就到了
出菜的速度也很快  點完餐默約5分鐘就可以開始用餐了

有免費又燙口的麥茶可以喝  不過小菜非常不起眼 也不好吃(應該說不合我胃口)
必點的鰻魚飯 真的很超值小的140元大的240元 鰻魚一大塊 
真的是不腥不錯吃但是我覺ㄉ不夠熱 我一直以為會是非常燙口ㄉ溫度
結果 蓋在鰻魚下面的飯還比鰻魚熱 讓我頗失望

另外還有點 燒肉定食(牛肉) 肉片用醬油先醃漬過 再加上洋蔥蔬菜拌炒
吃起來很道地的日本口味 還不賴....

炸蝦天婦羅(麵衣不會太厚 口感酥脆蝦子也新鮮 價錢又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