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藏身巷弄的高級料理-法德吉西餐

2008103115:45

法德吉西餐廳 開店歷史悠久 隱身在聯合報大樓對面 巷弄內....

感謝豆豆姐 大方請客 這次我點 干貝+菲力牛排 $750+10%服務費

套餐包含現烤麵包.濃湯.前菜(烤田螺).田園沙拉.主菜.甜點.飲料

其中沙拉醬有千島醬/和風醬/藍梅醬.主菜.甜點有冰淇淋或奶酪

飲料咖啡 果汁 紅茶....

濃湯這次我挑海鮮清湯 湯頭很鮮 清爽無負擔 海鮮料很多

麵包很好吃 搭配田螺醬更是一絕

沙拉普通....主菜 干貝很大顆很嫩 搭配 濃郁的青醬超讚的

菲力牛排 因為我很怕血 所以吃7分熟 比想像中軟嫩 好吃

甜點 是我一嚐就知道的明治牌 抹茶冰淇淋 (讚!XD)

感謝老闆 招待我 好喝的黑麥汁 真是超級滿足的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