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期記事

2009020114:15


  一轉眼 已經邁入懷孕後期了

  在前幾個月  並不會覺得特別的難受

  但是後期 我真的覺得很痛苦........

  除了頻尿以外 我連穿褲穿襪都無法太彎腰

  完全被肚子給卡住了!  

  現在又被處於水腫之苦  我的腳只能穿拖鞋

  就算穿大一號的鞋都會覺得腫脹 不舒服.....

  隨便輕輕的摸 腳掌 就痛到不行

  肚子沒長妊娠紋  卻在腳背發現一條條的妊娠紋 
 
  而且現在睡覺 側睡不舒服 正躺也不舒服....

  真想在床挖一個洞 把肚子塞進去  或許好睡點

  半夜起床尿尿很正常  但是有時膀胱無力到 2點起床一次

  4點又起來尿   6點多又尿.... 真想被海洋包圍 直接尿 都不用脫褲

  隨便走一點路就很喘  但是不走路又不好生( 醫生說運動有助於生產)

 但是他也警告我  說我的肚子還是很硬很硬 (真的常跟石頭沒兩樣)
 
 想要看會動的石頭嗎? 跟我報名吧XD

 所以到現在 我還是每天吃安胎藥 以防王小Q 太早出來見大家

 真的是等到要當媽了!  才能切身體會 媽媽的辛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