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10d 夯點~萬華剝皮寮/ Y-17樂翻遊

2010020122:15


剝皮寮園區是下雨天也可出遊景點
小Q與園區門口合照
這天還在流鼻涕的小Q
狀況不佳所以在剝皮寮玩的不是很開心





園區內街景






看的出來笑的好勉強



園區內有很多間小教室供參觀




有古早電話 從話筒裡講解小故事
小Q邊聽後來也邊跟著講






嬰兒語很難理解
講了五分鐘 我的手痠了
把話筒拿開大小姐就生氣了!!
以後一定是 "厚話婆"台語


很酷的三輪板車 說什麼也要來張合照



千萬不要轉台~接下來有精采畫面
下午我安排小Q去Y17 體驗
親子館是小Q目前唯一能去玩的地方
裡面我最最期待的是 小Q跟我一起溜直排輪
哈~這個夢要再等2年多...
以下是小Q在Y17玩教具及玩具的照片

這台車車是小Q的最愛
我上網拍查一台要4張小朋友
貴森森媽媽花不下手ㄚ




多滿足的笑容阿~跟在剝皮寮兩個樣








要倒車還知道往後看




確實今天拍到的搞笑照真的很多




爬爬爬~還不忘劈腿 娛樂一下爸媽
真是貼心的小孩



進入今天的高潮~玩很貴的木製百寶箱
不舒服邊流鼻涕還是要玩








哈哈哈~這百寶箱是我的!!
對! 沒人敢跟你搶@@






已經笑的一個開心極致
你一定要表現的這麼明顯愛這玩具嗎
百寶箱貴森森你也看的出吼!!

我今天用這笑容娛樂大家
來個完美的句點
這才是淑女的我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