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中期記事

2008122520:35



                  很開心已經度過了 聞到炒菜味/油煙味/魚腥味 就會嘔吐的時期
 
                   精神恢復不少 且 也開始大啖美食了...

              歸功現下網路的便利  再BBH可以搜尋到很多懷孕期間的資訊

              除了可以蒐集資訊以外  還可以用行事曆紀錄瑣碎的孕事行程
 
              EX : 產檢日,每日飲食,心情隨筆之類的 好提醒我這粗心的孕婦

              我超容易錯過媽媽教室的課程...常放講師鴿子


             最近遇到一件趣事  某天我撘計程車時  遇到一名藝人(兼差開計程車)

             這中年人我說了大家應該是不太熟   那天我穿了件寬鬆的衣服

             要非常仔細才看的出我是名孕婦      而他在我一上車就問我說

             啥時要生產  先嚇了我一跳後~   接著說 小孩應該是女生歐........

             哈~ 心中的疑惑更深      他說他有研究命理拉! 看得到我肚裡的bb

             接下來說 她是個眼睛很大又很有神的女生歐...很膽小怕黑  

             記得出生後 一定房間要點小夜燈 讓她有安全感

             她的人際關係很好...很討人喜歡   可惜的是 我一直追問他

             那孩子健不健康呢??  他沒回答我....

             說到這 我就下車了...這個意外的插曲 就像上天派來福音的天使

             告訴我  我的寶貝是受大家寵愛於一身   又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  

             讓我好期待你的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