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胎動

2008122315:00


           第一次當媽的我   分不清楚什麼是胎動 什麼是宮縮

          再產檢幾次下 醫生總是嫌我肚子太硬 (像石頭一樣)

          讓我真的很擔心bb的狀況   再去另一家婦產科確認bb的狀況

          才讓我安心一點........
          
          等到現在已經 23周了  我才真正分的清楚 胎動的美妙.......

          感覺肚子裡ㄉ寶貝 很好動  應該個性很像我  一定很活潑吧!
 
          不管是輕輕踢我一下  或是 咕嚕嚕的在裡面翻滾  

          好像再告訴我們 她想加入我們讓我感受她ㄉ存在

          這是她唯一跟我們的溝通管道

          她動的分式好多種   有時像頻率規律的跳動  

          有時像波浪般的大滾動  好像她在裡面大翻滾

          有時是不定律的跳動   讓我覺ㄉ她再踢我肚皮

          當我撫摸肚皮跟她說話時  有時她又會像聽懂我說的話似的

          輕輕敲一下....

          親愛的寶貝 上帝派你來到這世上 一定有你的任務

          無論如何要常保喜樂的心   很多事情都會順利的

          媽咪只要你健健康康的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