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老地方小籠湯包,我被電視騙了!!

2010061915:37





現點現包  新鮮滿點


自助醬料台


小菜酒菜+海帶絲 很普通



小菜三層肉



細粉還不錯  蘿蔔湯是我的最愛柴魚味很重湯又很濃




料多實在又好喝的酸辣湯


小籠湯包

小籠湯包的湯汁都很多...小心吃時不要燙到舌頭歐








也很有名的潮州肉圓


位於三芝市區郵局旁的「老地方」手工小籠包,

隨著電視媒體爭相報導(阿嬌跟美鳳有約),

現在已成為三芝的熱門名店,

即便抵達時已過午餐時間,大約下午4點多,

店內仍有近五成的滿座,門口總是聚集著人潮

可見用餐時間一定是大排長龍

 最出名的是小籠湯包一定是必點

小籠湯包有2種鮮肉及蝦仁  

我偏好鮮蝦的因為內餡有加入高麗菜比鮮肉更清爽

雖然價位不高  但是口味我覺得還蠻普通的....

沒有揚洲灌湯包給我的驚喜感大

老地方小籠湯包的皮沒有鼎泰豐薄,尤其是咬到湯包結時

馬上會吃到很像吃麵疙瘩...揚洲雖然也是厚皮

但是打結處包的比較細緻點 入口的感覺比較好

小菜的話我點了涼拌海帶絲+韭菜+三層肉

表現都普普 韭菜有點硬 三層肉很軟嫩還不錯吃

很有名的潮州肉圓 一份有2顆價格也很親民

皮根一般油炸的肉圓不太相同

吃起來還蠻清爽Q彈的  內餡絞肉也不錯

若下次經過老地方 我推吃 蘿蔔湯+酸辣湯這2個是我今天最喜歡的

哈~不過這樣好像吃不飽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