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KiKi&LaLa童衣/雜貨 童裝俗又大碗

2010061423:28


大學同學小P從以前就是班上的佼佼者
每每看到她的作品都會羞愧同身為嘉義人
她又非常按部就班的一畢業就嫁為人婦
改行當廚娘奶媽...讓人覺得酌實可惜阿

現在與友人合開網路童裝店
我心想對設計龜毛的人
應該挑貨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當媽也很龜毛...小寶衣服要純棉才吸汗
若感冒要買吸鼻器別去診所跟別人共用
小孩的錢不能省....等等
小P年紀輕但是媽媽經絕對不會輸給M群的媽媽們

常常都老P賣瓜說自己的衣服有多讚
而且是正品都從國外帶回來
不是網拍的假貨
質感有多好之類的
我都半信不疑....哪個老闆說自己的貨品質差阿
等到我收到我買的衣服後
打開一件就讚嘆一聲......
好好摸歐...真的是美國卡特'S
跟我之前買的網拍就是有差!!
下面是我拍的小麻豆小Q實品照給大家聞香一下!


奇哥包屁衣+牛仔7分褲(我真的很愛露涼耶!)
看小Q穿這麼清涼整個人就舒暢
不知道是哪來的病!

只要冠上"奇哥"就不難想像衣服有多柔軟好摸了
這個牛仔褲也是超柔軟
跟網拍賣的假GAP差好多歐
整個很有彈性
改天我波"彈性"照驗證給大家看




請叫我"王俏妞"我的臀超翹....整個有遺傳到偶@@
文件阿姨不用擔心 我早就被軒定走了
阿姨眼光好一看就知道我是潛力股
看我的臀就知道我很會生.....以後生半打給你玩玩





BABY GAP上衣 質感真的超好的

以前我總不相信童裝質感可以一眼看穿
當我去日本竹下通那間GAP旗艦店逛過後
整個就是大改觀 好看又有質感的衣服真的看到就知道
且正品除了超可愛以外 質料也很好摸




PC HOME商店購物

KiKi&LaLa童衣/雜貨  http://store.pchome.com.tw/kikiand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