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武暖無菜單創意料理餐廳

2010071214:32



採預約制的餐廳
一般餐館為求良好的營業業績而採用開放的營業方式並期待客戶的到來
, 正所謂開門接客,但對於今天所能接到多少來客數並無法完全掌控,
也往往無法確實掌控今日所需的原物料,而產生原物料無形中的耗損與不足。











還有龍蝦肉生的
我全都不敢吃....聽長輩說 好鮮好Q彈口感極佳

第2道石板烤蝦
這道深深擄獲我的心 蝦肉沒有消毒水味
蝦肉很有彈性用海鹽悶燒烤讓蝦肉的鮮味發揮到了極致
超好吃的...可惜一人只有一尾蝦
好想把生魚片換大蝦歐@@
不要說我不會吃...我就是不愛吃生食







第3道 鐵板圓鱈頭
服務員先把圓鱈頭拿給我們看
之後用酒精在我們面前表演火燒鱈頭
等到火燒盡後再拿去後面幫我們分食鱈頭
服務員服務真周到 分裝好鱈魚我們也不用費心




放火燒魚中








第4道 軟殼蟹佐泰式咖哩醬
第一次吃到還蠻有肉的軟殼蟹
剛剛炸好的軟殼蟹很酥脆
單吃軟殼蟹是一種吃法
若加上咖哩醬會中和掉油炸的油膩感
話說這張還拍的有點說不出所以然.....



第5道 鮮奶手做麵包
單吃麵包很香也很有咬勁
服務生說可以搭配咖哩醬吃吃看
小Q還是喜歡單純吃麵包
佐上咖哩醬的麵包會更濕滑
也是不錯但是我還是愛單純些




第6道 很捧派的大閘蟹海鮮火鍋
可惜我顧著吃沒把這張拍好
大閘蟹火鍋一波三折 下鍋時因為服務員很忙
分了好幾次才把所以火鍋料下鍋去煮
然後瓦斯罐又剛剛好沒火了
真的等到火鍋煮好時大家的戰鬥力都已經ZERO
我是硬撐 一隻蟹腳下肚
蟹腳的蟹肉很有彈性蟹肉很飽滿
令我覺得特別的地方是蟹肉有淡淡的炭烤味
本以為有經過先烤過
可是奇妙的是下鍋前大閘蟹還是生的
很好吃吼~要不是沒有戰鬥力了
真想把蟹肉吃光光





第7道 鰻魚鮮筍
說真的我忘了美美的菜名




第8道 烤肋排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肋排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詞窮
你們去吃吃看就知道
肋排不油膩肉質也不會過硬
阿姨愛到整個打包給愛狗嚐鮮





第9道 烏魚子炒飯
吃到肋排時魚丸已經休息了
剛剛呈上來時 我還以為是米糕勒
看到很特別的烏魚子炒飯還是想嚐嚐味道
有別炒飯的油膩
廚師到底是施了什麼魔法讓炒飯可以這麼清爽不油膩
烏魚子粒散布在炒飯裡很有口感









第10道 石板烤魚(我忘了是啥魚)





第11道 甜點棉花糖藍莓冰淇淋
第12道 餐後當季水果

廚師手工冰淇淋佐上有藍莓顆粒的果醬
冰淇淋不會太甜很清爽
也不會因為吃多了感覺很口感
很完美的ending





最讓我們念念不忘的,就是現打果汁了,芒果、奇異果、鳳梨,
滿滿一壺又濃又香,只要200元,在台北隨便一杯奇異果汁,
就要
80了呢!所以大家才讚不絕口,期待下次再來武暖

魚丸不免碎碎念一下,下次我希望跟廚師建議一下,魚類料理可否少一點
多點海鮮料理無妨阿.....我愛大閘蟹!!!

若格友訂位時可以多跟訂位員多說說自己的喜好
把不吃跟愛吃的都說出來,反正無菜單餐廳都隨廚師變化
這樣也可以讓廚師多吃些好菜

我媽媽去過武暖3次,也吃了3次很多不同的菜色讓媽媽直呼以這價位吃到很划算
可以按照自己的預算有一桌10人$4000 就吃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