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充滿童趣的玉兔鉛筆學校

2010071823:46




  宜蘭玉兔鉛筆學校,是除了羅東林場以外讓我有小小驚豔的地方
   
  我驚訝這地方還有人包遊覽車來這玩

  不過對魚丸來說這裡可以DIY又可以免費吹冷氣還真是不賴

  一入門就好幾處DIY或動腦區 讓小孩在那腦力激盪一下

  裡面還有玉兔鉛筆學校的歷史及各式鉛筆的展售

  最充滿回憶的就是裡面居然還有小學唸書時的課桌椅
 
  找尋那桌子另一半的畫線軌跡  讓我想起小學時最討厭跟男生做一起的尷尬情景

  言歸正傳,我覺得玉兔鉛筆學校值得去參觀一番
  
  但是不值得為了玉兔鉛筆學校殺到宜蘭,可以以太平山翠峰湖為主

  或是去羅東林場後把 玉兔鉛筆學校當做中途休息點歐

  小Q最近迷上按開關@@  按進按出笑的很開懷還好沒有服務員在那監控

  不然我倆大概會被趕出門吧!

  還有玉兔鉛筆學校的WC非常的乾淨很值得嘉許,我看遊客來來去去

  一堆遊覽車進進出出但是廁所沒有因為很多人使用
  
  還是保持的很乾淨

  有點汗顏~我家王A沒把玉兔鉛筆學校拍的很詳細

  他整個熱衷拍小Q的寫真集.....所以各位不如起而行去那七逃

  看看那充滿小學回憶的課桌椅...想想那段純純的愛吼~~






















玩開關電動門很high 的小Q

話說~徐文廷你應該要看看這篇文
不要老說我國小都不理你
只看帥哥...這是人性阿
從小我就愛斯文型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