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維宏手工拿破崙蛋糕

2010070921:16



【維宏】全台唯一,手工拿破崙蛋糕 有很多口味
  經典原味,季節限定芒果,提拉米蘇oero
  香蕉巧克力,鮮奶芋頭

  我怕踩雷所以訂購2個經典原味...沒想到發生慘案
  主購家離我家很遠就算了,拿到蛋糕時主購說店家
  把我的送錯全送成芒果口味@@
  要退可以但是等到貨我又要跑到遙遠的主購家...
  勉強收下芒果口味拿破崙,天殺的我超恨芒果
 
  吃時都把芒果處理掉才敢吃....但是表層還是瀰漫著芒果香阿...
  聽妹妹說芒果酸酸的搭配酥脆的拿破崙好妙酸酸不會太甜好讚
  我單吃沒有芒果的部份也確實很酥脆爽口
  真的便宜又好吃...口未若送對就更完美了˙
  最上層的酥片第一時間被愛吃Q妹砸爛
  小Q很怕自己吃不到,打開時搶的好激動歐

 










呼~夏天吃冰涼蛋糕好消暑歐




自己拿,吃個夠!







看到小Q的吃相  各位看棺有沒覺得更好吃呢?!



連蛋糕渣渣也不想放過....
小Q真節儉幫媽媽清貨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