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2008040612:28



今天收拾了房間裡的抽屜
看到了很多以前的卡片信件照片
一張張翻起來看

看到天真的國高中時代
看到天真的以為對人好別人就會喜歡你的時候
那時真的很天真的認為人性本善
對喜愛的人,對朋友付出了全部的心力

當時的我
是真的這麼一直以為著

年紀漸長後
卻慢慢沉重的發現了背後很多的真相

看了看過去
挑出了一堆人言不由衷的祝福
進了垃圾桶
像是拋棄了過去的一些難過

也許那段日子不盡理想
也許不是人人都好
也許很多人背後的中傷令我傷心

但是到現在還聯絡的
卻是令我會珍惜一輩子的朋友

人常常說~時間會證明一切
棄絕了天真的自己
不代表我棄絕了令我珍惜的人們

時間已經挑選岀了什麼叫朋友

也許~那些被我丟進垃圾桶的過去令人不堪回首
但是也有些記憶還是很不錯的
保留那部份就夠了

人~還是別計較太多
我想~這還是我某部分一輩子也改不掉的天真和樂觀

就這樣吧~人總是一步步的成長的
至少讓我學會了小心

至少,還有到現在還知心的人們
我依然感謝那段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