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小Q家居照

2010091719:53



去年過中秋節的小Q






一直是阿公阿嬤的開心果







不愛戴帽~只愛玩帽子



好可惜這張沒拍好~表情又是搞笑來著



邊唱邊跳是小Q的強項
但是我可以肯定小Q決不是跳舞的料
自從會走路以後  頂多只會半蹲+旋轉
舞姿很像練太極拳.....










承蒙大家的愛戴
小Q有著滿滿的愛
也很捨得分享一切
蛋糕裝是保母買給小Q穿的
穿上那天整個人不時搞笑









今年中秋前夕週末的小Q
越來越會爭寵跟搶玩具
目前沒人比她鴨霸






很喜歡爬欄杆耶...到底是誰教的




從不吝惜微笑的小Q
她的笑容是爸媽的動力
希望你能永遠開心的笑下去




玩沙初體驗好失敗
開車開的1小時多
真正到沙灘後小Q不太賞臉
一整路都是臭臉相對
碰到浪花就生氣
玩不到30分鐘後敗興而歸










跟之前愛玩水的樣子天差地別
難道你從小就知道"大海無情嗎"?
連在淺灘踩踩浪花都不肯



拿玩沙工具給你也臭臉還我
好吧~好吧! 小姐你最大....



午後的白沙灣  居然有很多人邊野餐邊玩水玩沙
不算涼爽的沙灘 要我久待應該很快會中暑
好佩服那些跟我一樣想取悅小孩的大人們
耐高溫捨命陪小孩
或許過幾年 也會在這看到我的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