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2

2008040812:32

最近去看了想看很久的曼哈頓奇緣
好看 也好笑 在笑的時候卻有些感觸

我們多久忘記了生活中也需要點童話
一天天的長大
長大後 忘記了什麼叫做童話

也許曼哈頓奇緣最後還是很迪士尼的浪漫結束了
但是現實和童話的搞笑中
卻找到了自己遺失很久的夢

每個人小時後的夢想中都相信著有永恆的愛情
但是隨著時間成長
隨著不斷的接觸
開始害怕~開始懷疑~開始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愛情
是你給我這輩子最浪漫的時期
也是讓我流血受傷  害怕戀愛 討厭人群
我永遠也忘不了 抹滅不掉

看到以前輕澀的我們 一切點點滴滴
雖然都過去
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當初剛見到你時的心動
對我來說 那個不是你說的  愚蠢自以為是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