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182巷鬆餅廚房(地雷)

2009090919:01





我很愛吃甜點 凡舉奶油餐包,蛋糕,布丁,蛋捲餅乾.....

全都是我的最愛 SO 造就了我的身材#(┬_┬)泣!

鬆餅要做的好吃  真的不容易  以前我總認為鬆餅粉調和一下

烤一烤  就有美味的鬆餅可吃了  自己買來DIY後

發現外面不管是貴的便宜的牌子 我都試過一回

每每都是烤了一次   鬆餅粉就塵封到過期送垃圾桶

愛裝賢慧的下場   市售的鬆餅粉烤出來沒有很鬆軟的口感

也沒奶油鮮奶麵包的香味    要說像什麼較具體

可以說口感很像 烤熱的沒有蘋果香味的蘋果麵包

我有點離題了...話說米朗琪鬆餅 真的是我的最愛

管她不能預約 不管假日平日都要排隊

我都去過N回   而且我是個*好*客  感覺像在趕攤似的 

吃完鬆餅喝完飲料就走人  過程不超過1小時  讓外面等待的人少等一些

到處吃鬆餅的我  除了米朗琪鬆餅以外 我也推崇咖啡弄

其他的我都覺ㄉ是地雷  EX:182巷鬆餅廚房,山崎麵包 ,烘培者,7-11...

這次是看到網友推崇 182巷鬆餅廚房 是專門賣鬆餅的小店

風評也頗好  滿心期待的買來吃   咬了一口   心裡想   好險只買1/2片

鬆餅現烤   邊緣有脆口感   雖然鬆軟但是沒有奶油雞蛋的香味

價格卻跟米朗琪及咖啡弄 一樣 C/P值不高

王A邊開車 邊唸這東西好難吃....只能說我們被米朗琪寵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