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牛排8分熟也正點之洋旗牛排

2010042111:57



洋旗牛排再2F 一爬上樓映入眼簾即是櫃檯
很有歐洲風味的結帳櫃台
櫃檯服務生很有禮貌
今天是平日(週三)  居然高朋滿座
讓我期待的牛排大餐 這下應該不會失望了
我倆的座位  昏暗燈光浪漫氣氛...

各位看棺~你看看!
這天不是週末居然客滿了!!
不要懷疑不要揉眼
下次記得要選洋旗當口袋名單
牛排好好吃ㄚ!!!!





餐廳一角





等餐等到好餓阿~只好啃現磨黑胡椒粒囉
王A嫌我愛亂搞.........



點餐完畢~服務生會收走不需要的餐具
讓桌面看起來更乾淨歐




好歐風的吊燈阿
真想搬回家

第一道菜 生菜沙拉佐和風醬
美生菜+小番茄+紫高麗斯+麵包丁
和風醬好像芝麻醬



第2道  奶油雞肉巧達湯
濃湯有淡淡高湯的味道
雖然湯內沒啥料
只有馬鈴薯塊+紅蘿蔔快跟少許培根丁
不過喝下肚馬上整個人暖起來




第3道  香蒜麵包
麵包烤的不夠酥脆
不過吃起來滿有咬勁的
該不會是手工揉麵的香蒜麵包吧
搭配濃湯還不賴歐!







呵呵~ 王A的主菜- 菲力牛+明蝦(海陸大餐)
我家都是不敢也不愛吃生食的
菲力點7分熟  好險沒變牛肉乾

這菲力 軟嫩又帶點碳烤的味道
真的好好吃耶~7盎司對男人來說真的只能塞牙縫
還好還有個明蝦來補補不滿足的胃
明蝦上面有用起司焗烤
用的起司很香 奶味很香濃
佐明蝦醬我跟王A都沒很喜歡
略顯普通  不過蝦肉有彈性也有咬勁
感覺是很新鮮的大明蝦歐

這道是我的主菜- 特選沙朗牛
我點8分熟歐!!
我非常害怕 太生的牛肉我一切下去 盤內爆出血汁
我會嚇到沒胃口
去吃過茹絲葵牛排  被人笑我吃高檔牛排卻點7分熟
我還是堅持點7分熟...但是牛排一切還是有血汁
那次牛排 我幾乎沒吃!! 實在太噁心了
但是洋旗牛排 沒讓我失望耶
通常我點8分熟 服務生都會建議我點3.5分熟還說好吃又新鮮
的牛肉要點生一點才好吃
問題是我不敢吃生阿
這8分熟沙朗大家一定以為硬到當牛肉乾了吧
哈哈~軟嫩到一個不行啦
牛肉肉味的鮮度
略帶有點碳烤味
真的無敵好吃
加上很軟嫩~真的開心飛上天堂囉!
我居然把盤內的7盎司吃光汪
簡直是神蹟  我從來沒把牛排吃光光的
魚丸是個挑剔鬼   真的推薦大家來吃!






我的甜點 榛果巧克力慕斯+提拉米蘇
巧克力慕斯苦苦甜甜 讓人不覺得吃的會很膩
提拉米蘇 也不錯幕司層也蠻多的
2者都是水準之上 以套餐加$80
就可吃到 真的蠻划算的!






飲料  山楂烏梅汁+現榨檸檬汁
都不錯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