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桃花源~曉山青

2010042514:45


曉山青佔地1萬多坪  緊鄰141公頃自然保護區
建蔽率20%(光著點就很吸引人)
想爬山嗎? 入口就在警衛室對面
想去公園嗎? 建地那有8個主題公園
呼~能住這真是天堂
可渡假可健身又可休閒爬山
參觀完害我又跑去買樂透作作夢
中頭獎就可買





公設游泳池之躺椅


公設美味廚房(可跟三五好友一起研究廚藝)


公設 空中迴廊



買樓下厝好處(曉山青庭院)





接下來要看王婕麗那裘莉有多開心了



不要懷疑 我在咖啡廳看風景吃鏡頭蓋










小孩天堂遊戲室
又到老王賣瓜時間了  我的寶貝真美耶!!








玩室內滑梯玩到尖叫
今天的我們大豐收  心裏被曉山青的美景塞的滿滿的



一定是因為普羅旺斯太遠
所以我才會對曉山青這麼依戀

剛下完雨的空氣
輕輕巧巧流洩在繁花綠叢間
洗亮的天空,看得見遠遠觀音山的臥姿
枝頭小鳥開始不安分地走跳
就是從窗隙吹拂進來的微風,也帶有山林氣息
花瓣搖墬,翩翩起舞
陽光的大道上,適合漫遊
山城裡,充滿了原始的大自然活力

這時候,手沖一杯咖啡
讓冉冉上升的香氣,四溢在山居歲月裡
擁擠而忙碌的城市,此刻只是遠處的風景
趁日未央、花未歇、風未止、鳥未靜
我和咖啡和書
共同消磨這一個下午的美好時刻
取小維子網友的文
說的好貼近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