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ㄉ愛

2007020513:00

人總是要面對這些的,總有些時候是得經歷那些,不論是悲慮不堪,或是耀著光芒的經歷。

也許是祂的安排,讓我心裡的安定落下。因為情感上在乎的程度累加,所以漸而確認什麼是生活的面目。年底前參加了一場教會朋友的婚禮,在牧師詢問雙方是否願意的同時。那一份握緊著我帶來幸福的手,我更加明白上帝在我們身上施加的恩典與應許。主給的應許是從來不遲來的,僅能以低頭更迫切的禱告,我們將有更豐盛及喜樂充滿的下一年。

一年將至尾聲,點給你一首歌,我一直覺得上帝讓我遇見你,聽見你給我喜樂的每首歌,領著我一起逛兩點前的敦南誠品,或者僅只是逛打烊前的超市,點選想買的德國香腸麵包。又或在假日加班時刻,風吹嚴寒的夜間,你買到公司樓下給我的雞湯。踏踏實實的溫暖與愛,讓我每日都能更有勇氣。如同主領著我們渡過的困難,繼續低頭前行在神選之路前。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