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

2007020514:56

約莫從九月開始,我就一直以非常非常忙碌的腳步在前進,中間我的工作經歷職務上的轉換,學習一個熟悉可又分外陌生的領域,就在那個交界的原點,一切就這樣開始。很多前後來臨的朋友和同仁,在信心與人生航道的承接上,都選擇了一個最適的出站,這些決定不管後來會成為如何,我想都是好的。都是對自己和人生接續下來的自信。

我不太常書寫關於工作的事,也希望儘可能的保留原本的樣子,而我所在的公司,這中間也都經歷了很多變化,人的大流在緣份的河裡,到了一個彎口後選擇了各自離散。有覺得不被諒解的孤單,和他人無法正確判讀或者是諒解的經歷。不管每個人被安排的角色是否出色,一切都會加上每個人對自我的努力與肯定,而有了各自磨練與默默的安排。我想我還是寧願這樣的認為。也許並不是完全正面的想法,大抵這些也就是我心裡的覺得。

所以自己以為站得穩的、須要謹慎、免得跌倒。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哥林多前書十章:13)

迎接好renew,不管是為了新一年將來、須將舊日的種種歸結,內心的梳洗如同為過去歸檔的整理,離開一個場所的記憶一樣,重新累積著過去的本心迎接新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