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 穿唐裝

2010030120:08



小Q的周歲紀念 擴大慶祝連外婆 姨婆 牛小姨
也北上幫唱生日快樂歌 就讓整天愛叫哈尼~哈尼的二阿姨躲到暗處垂淚吧XD

我幫小Q 報名蘆洲有名的 李氏古厝的抓周活動

 周歲小紀錄

 1.身高76cm  體重10kg眼尖的姨婆 阿姨說小Q瘦了
    果然是真的~現在正朝著抽高的路走...

 2.只喜歡真人版電話 不喜歡玩具假電話
    很愛拿話筒 喂~喂~  我倆最常對話: 婕羽在嗎?  
    她就緊抓話筒:喂~喂~
    就這樣天天玩不膩
 
 3.第2新寵是窗帘線盒   可以一直拉扯窗帘線盒好久  
    拉累的就順便吃ㄧ下窗帘線盒 
    如果有嬰兒吃塑膠比賽我一定會去報名  
    王小Q一定的第一拿獎盃回家

 4. 白天都準備 ㄚ嬤愛心粥給保母餵  
     晚上多半都是跟吃大人食
     只要是我夾過吃過 之後塞小Q嘴她從未吐出不吃
     算你厲害! 知道你媽很挑食!跟你媽吃 準沒錯

 5. 小白牙在年初3冒出第4號
     昨天吹蠟燭又被眼尖的我看到第五號小點點

 6. 很喜歡尖叫 "擠力"漲紅臉~這是表示很high嗎?
     我也還在研究...

 7. 抓周一手拿寶刀,一手握麥克風 
     (王小姐打算做縱橫黑白兩道  影歌雙棲的歌星)
     你阿母下半輩子就靠你了! 
     抓周主持人直說:將來很有正義感 ....

 8. 比阿母好命好幾倍,年前吃三井,年初二吃紅花,
     過年吃了一堆好料,周歲又去了趟紅花慶祝
     ㄚ公說小Q陽明山去到膩,八里左岸也常去,
     還常去河濱騎單車,最近還要帶她去溪頭/花蓮玩
 
 9.牛奶幾乎只喝早晚各180CC(最多) 很不怕酸的小人,
    自家種的金桔又酸又苦也不怕,
    黑咖啡也嚐了好幾口

 10. 很喜歡說: 咦~ ㄟˊ...
  
  這張是出國前拍 應景唐裝照
  可惜小Q不太配合

   






最後一張 不配合拍照還大哭後含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