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10d 貝菈小屋平價義大利麵

2010052223:42




常常光顧知名部落客 truth0930 網誌
很喜歡她育兒方式及觀念
 
某次看到她分享小店貝菈小屋的食記
便宜大碗又合胃口的義大利麵不多
更何況離家又近更是難得可尋
讓我想起剛搬到蘆洲發現一家超好吃的義大利麵
幾乎每週都會去光顧一次
每每吃到到邊吃邊讚嘆義大利麵便宜又好吃又離家近
可惜的事雖然每天都門庭若市
卻莫名奇妙的歇業讓我們好失落

貝菈小屋離我家很遠   但是我也很想幫忙 truth0930 照顧這家小店
當然也想吃吃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這次點的是 白酒 蛤蜊 義大利麵($130含濃湯+飲料)
麵體軟硬適中  蛤蜊 給的很大方也很新鮮
可惜白醬有點略淡
略差艾隆口味(王a撈叨念著還是比不上艾隆)

我則點招牌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40)


青醬味道很夠重
雞肉也蠻軟嫩的
喜歡青醬的朋友真的可以來吃吃這家店
cp值很高$140就是套餐價
附餐的熱咖啡又不錯喝
冰咖啡稍嫌略淡
小Q初嚐青醬還拍拍胸口(驚驚狀)
不過不排斥青醬還搶著吃








小Q以美食家自居  口感不好的馬上吐出來還你
推薦CP值高的貝菈小屋義大利麵!!
另外我有嚐過店家自家烘培的重乳酪蛋糕
店家號稱沒加過一滴水  真的很濃郁又不會太甜
好好吃ㄡ!搭配熱咖啡真的m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