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摩賽克廣場→Ha。 Re百貨"阿卡將"→可麗餅烏龍麵

2010091219:37

摩賽克廣場號稱為神戶的台場,屬於年輕人經常到訪的場所,是神戶著名約會聖地!
除了白天的瘋狂 SHOPPING 之外,視野也因三面環海所以景觀佳,為神戶港的美景更添情趣。
後方還有超適合情人一起坐的摩天輪喔!

為什麼會選擇到摩賽克廣場呢?
其實是因為對面的Ha。 Re百貨有"阿卡將"專門店
莫約百坪賣場   商品種類很齊全
不輸給東京的阿卡將本舖
人潮也不會太多非常好逛
叫妹妹們放風給我1小時半還是不夠我買








摩賽克花園廣場的 Shopping mall



當天摩賽克廣場最吸引我得櫥窗商品
展示野外露營用具及配備 看的很心動
價錢很不親民 .....













有看過有弧度的手扶梯嗎?
我第一次在日本搭到



今天的晚餐 烏龍麵~麵條很Q歐
日本豆皮是我的最愛



這碗是特別的 丸子烏龍麵




這是可麗餅烏龍麵 特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