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好友~小紅

2007102414:53

女人的好朋友-小紅

小紅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傢伙.....
睽別了2個月又25天 你終於出現了.....


正常的女人都該有好朋友小紅,
可是小紅時常讓人頭痛!
我的小紅是個很不準時的傢伙,
常常躲起來 讓我不知道啥時要準備棉棉
每次她突然出現 我ㄉ小褲褲又毀了一件

有時,真的很愛小紅唷!
因為小紅可以讓我請假(笑)
相信很多人都用過這一招吧︿_︿

但是,有時我也很恨小紅
小紅讓我肚子痛  腰痛  全身酸痛!
小紅讓我有點貧血!
小紅讓我感覺不舒服~
你快點滾吧~

小紅阿 小紅...跟你商量一下
你可以準時點 2個月來一次 
這樣我就不用大雪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