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24D 純依&小Q 競美比一比

2009080422:42







將~將 脫掉髮帶後 超像小男生的





很不爽 床位要分人家一半的小Q  正在蘊釀情緒  準備要用奪命刮臉無影手 打小純依  


不是我生的  不要嚇到    小純依是堂嫂的女兒    晚小Q2個月出生  

很漂亮超像混血寶寶的  前天把小純依跟小Q放在一起 發現 小Q引以為傲的白皮膚  

大大被純依比下去了      而且她五官很立體  滿月被剃頭髮 也瞬間長出小平頭  

遠遠贏過還停留在  地中海禿的小Q  永遠只能撥撥側邊頭髮


真的覺得純依好美歐~ 曾經幾時 我也說過 很想生個混血寶寶..........

奇怪 老公跟堂哥有血緣關係   我怎生不出這麼漂亮的寶寶ㄌㄟ...

老公很不贊同 我稱讚小純依很漂亮勝過小Q  說我眼瞎了....

我個人是覺得 小Q是可愛   純依是漂亮啦 ! 

大家幫我 站聲一下好ㄌ! 到底是小純依漂亮還是小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