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20D 韓版可愛羊角帽

2009083011:42


假髮版
將~將 不是我頭髮長出來了
是阿嬤把頭髮借我拍照XD




正常版

卡哇依的羊角帽 是韓國人去三溫暖或洗澡完常戴在頭上

很搞笑有趣  製作也很簡單


步驟如下:

1.目測長毛巾三等分。

2.由下往上折進第一摺。

3.再由下往上把第二摺疊上去。

4.從兩端往中間捲,調整頭型寬度。

5.最後把中間打開套在頭上即可。




旁邊是很乖 很靜的堂妹純依

我剛大鬧一場  正在充電


剛睡醒 2人表情都很呆

被我抓到你老是暗算我

還好有拍照存證

我要跟你阿爸索賠

還我頭髮來~~


雖然你都欺負我  不是我很弱~~

是我讓你歐~誰叫我是老大姐


大人在拍照  我還是要應付一下

純依 打哈欠 很不敬業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