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nd made★阿嬤牌嬰兒套裝

2009092020:14


坐不穩的小Q 拍照時超不配合!!


水鑽手工排版  J.Y.排的阿母汗用噴得...


脫帽版 (王A 說沒戴帽子比較好看)


為了拍笑容照 你爹娘差點打起來~互相嫌動作慢!


從小就很佩服媽媽的手巧   (這我一點點都沒遺傳到)
記得高中時 就曾借媽媽的手 把我的構思發揮在衣服上
可見我媽被我糟蹋的很嚴重....
旗袍
OL套裝
one piece 洋裝  我都搞過ㄌ...

難怪我媽總說 小Q的壞不算什麼! 因為被我這大咖鍛練過
一切都是小case

每每看到小比為女兒做衣,做髮飾   我則羨慕不已...
只好動歪腦筋到我阿母身上了 
利用阿嬤愛孫心切   我設計上的任何要求
阿嬤維持一貫的回答: [ 那有什麼問題! ]
當然我也有所貢獻  負責穿線+打結+換線


哈~ 小Q邊看阿嬤做衣   邊搞笑討阿嬤歡心
整晚表演 模範跳跳糖及扭扭糖  阿嬤笑到晚上*喊冥*(台語)
這麼小就這麼會算計   一定是遺傳到婆家(不是每項缺點都是我家產的)

這是小Q第一套純手工套裝  還是媽媽畫設計圖  爸爸校稿  阿嬤製作而成
而且大家都很 *頂真*(台語) 討論   小Q再旁邊 咿咿ㄡㄡ 也想加入真的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