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經熱飲

2008051918:17

普拿疼推出女性專用的「舒經熱飲」。
我心裡想:好樣的!那個來,當然要熱熱喝,快快好啊!
這普拿疼還真是會動腦筋!只是怎麼現在才出?

我趁在康是美購買衛生用品的時候,加價 29 元得到了
一盒舒經熱飲體驗盒裡頭有兩包。因為是葡萄口味,
盒子是亮紫色的,算是有點投女性所好的設計。

我其實是很不喜歡(甚至有點反對)吃藥來減輕生理痛,
總覺得吃藥是痛到打滾、非不得已的選擇。不過當然,
這兩包我還是在MC來的頭一天喝下肚了。下肚後一陣子,
悶痛感確實是減輕不少,隔天早上再喝一包,工作情緒也
較為穩定一些。味道也不錯,只是還是有一點喝藥的感覺
就是了,澀澀的,跟喝伏冒熱飲很像。只是,我或許頂多
也是喝個一兩包而已,不可能生理期每天都喝。不為什麼
,還是因為「這是藥」。

之前網路上老是流傳說,普拿疼雖然不傷胃,但是傷肝。
最近我也注意到放普拿疼的貨架旁,多了一些廣告紙板,
強調「一天就排出體外」。或許也是想要極力澄清這些
不實的傳聞吧?

每次生理期來,都覺得女生真的很辛苦。這種辛苦,不
只是身體上的痛苦,重要的還是心理上的壓力。每回一
想到那個又要來了,腦中馬上就想到伴隨而來的種種不快。
尤其夏天到了,又濕又悶,真的很難受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