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家都愛*阿基師*

2008030317:59

我很喜歡在廚房裡做菜 而且我一直覺ㄉ自己很有天份
記得以前在童軍團裡 負責野炊的大廚總是我 ....呵呵
但是我超討厭洗碗  沒人幫我洗碗 我就沒動力煮 
到目前為止   還沒出現那個愛洗碗的人
看著阿基師做菜 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因為他動作快 
不像其他節目說半天 又很麻煩 阿基師動作快多了
很快就能知道 這道菜怎煮
我一直以為只有媽媽級的才會喜歡阿基師
殊不知  捷運上看到高中女學生翻著阿基師的食譜
打電話給我妹 她說 正在看*型男大主廚*  叫我晚點打
走出站外 又聽到小妹妹拉著媽媽ㄉ手 說著 阿基師ㄉ節目在演了
快點回家拉~~~今天周遭被阿基師的粉絲圍繞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