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

2008052017:59

朋友告訴我,“人妻“是有社會地位的,是不同於單身女人的
且成為人妻後 直接下市...異性連約都不想約@@


我不否認,但,更多的是質疑。

嫁了就對了嗎?有男人有家室就成功了嗎?
那只是個開始,
但若沒有足夠的準備或智慧--最低標準到認清結婚對象的本質
但當自己都不能理解自己的需求,卻想去滿足他人-
父母情人、甚至親朋狗友的眼光或比較
就匆忙的去追求這些“結果“
這些他人羨慕的結果可能是個悲慘的開始,
還拖泥帶水、歹戲拖棚難以收尾
更多爛事搞不好還會跟著混濁的思緒與行為,一併爆發

有朋友說我悲觀又過於嚴肅
實話是,足夠的悲觀與嚴肅可以阻止爛事發生
--諸如我成長過程造就我對這些事情的恐懼,反而成為一種警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