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笑招牌

2008060509:32




這是最有趣的一個,沒想到北京也有賣蚵仔煎啊!這全是因為偶像劇轉角遇到愛的關係,因為羅志祥在戲裡是賣蚵仔煎的,所以讓大陸的朋友也很好奇甚麼是蚵仔煎,然後就有人趁著這樣的風潮,開了一家蚵仔煎,而且店名索性就取名為「轉角遇到蚵仔煎」啊!旁邊還有注音耶!但我想北京人應該看不懂吧...我只能說,這老闆也真是太有創意了啊!



↑北京自創潮牌FLOSO,看起來挺不賴的,直到我知道他的中文叫福祿壽後,我不爭氣的笑了...



↑請看中間那個卵巢保養,我好想知道他們要如何保養啊!一直狂按摩卵巢嗎?好情色的感覺啊....



↑這個是最有趣的直譯,波菲特,因為我怎麼樣都不會想到原來這是Perfect的直譯啊!

post by 史丹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