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va's Snow Show

2008071315:17



整場表演,雖然是以默劇的方式呈現     不過小丑們逗趣的肢體語言與表情

不斷地給觀眾們驚喜      但是我覺ㄉ唯一的缺點是 沒有劇情

 讓人覺得是一段一段的演出    再表演當中   我們正在入神觀賞小丑們在台上們的演出

突然後面的觀眾們傳來一陣驚呼      燈光往觀眾席一打     一堆小丑已經穿叉在觀眾席裡 

捉弄起我們… 灑礦泉水阿! 灑雪花~~~ 我也因此被雪花埋葬......

有的小丑抓了某個觀眾  往台上衝(女觀眾穿裙子 因此大曝光  犧牲超大)

有的小丑在和觀眾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笑壞現場的所有人 

正在台上做最精彩的結尾戲時      突然現場的天花板上下起大雪來…

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飄下來    小丑們也推出大大的彩色球     現場的觀眾們忍不住就和小丑們玩起來  

大伙打成一片   坐在前排的我們 被後面小朋友 占住走道的位子  頗不愉快  小鬼一直跟我搶汽球

大家對最後都遲遲不肯散去  留下來與小丑合影或是繼續玩汽球  但是後來前排擠了一堆人 

讓人太不舒服 所以我沒留下很久....

晚點 補上我當晚偷拍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