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胡sir-1

2008081901:53


昨天聽文瓊說    她在樓梯口   有聞到濃濃的酒味    問我有沒有聞到
後來我衝出去    什麼都沒聞到     你來過了嗎?   你這麼突然的離開
心裡一定還不知道自己走了吧!    你來過了吧!    在我身邊沒有停留太久  害我感應不到  
                                                         再來看看我們吧   我還不能適應沒有你ㄉ環境

昨天我的脾氣很差  臉色很難看   到處遷怒週遭的人  
看到你空蕩的位子  就覺得心酸   不要走好不好  
我根本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