貶低人成就自己

2008082612:41


搞不懂 所謂自視自己是 *長者* 的心態......  

為什麼總是喜歡 嘴賤!  用輕藐別人來成就自己的優越感

貶低別人 證明自己的能力

你走過的路跟橋 比我長    是沒錯!  

你吃過的鹽喝過得水比我多   都沒錯!

你的教訓跟規勸都是對的   但是我長到這麼大 不能有所謂自我意識嗎?

我尊重倫理道德  我聽從教訓及建議   我是乖寶寶 .......

但是我不是傀儡   也不想白白的活著當個被操控的布娃娃!!

雖然我的反擊 是無聲的抗議  或許你根本不當一回事

不會在意 也沒感覺   但是至少 我用自己最保守的方式 不傷和氣

靜靜地為自己爭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