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小生命

2008120115:42

    

     這陣子飲食突然有大的轉變  中午本來可以喀下一個大便當  但是現在卻吃也吃不下

     整個人變成小鳥胃   讓我的體重直直落  也有了嘔吐的症狀 ...

      每天必喝一杯手沖咖啡的我   也異常的 完全不想喝咖啡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bb給我的警訊吧!

 
     一直很喜歡小孩的我  看著別人的寶貝 雖然很喜歡 但從沒想過 

     她是這麼不按我計劃下出現   其實我有個很自私的想法  

     雖然我很喜歡小孩  但是我不認為2人中有小孩才夠完整 

     再計劃中產生的bb 才是最幸福的!  畢竟貧賤夫妻百事哀嘛~~

     當發現bb的那一刻  我整個大崩潰... 想到未來的生活會被小孩打亂

     我會失去自由 下班後還會被小孩束縛之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