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參加堂哥婚禮

2008122912:20



          你想過......,有什麼夢想是一定要實現的嗎? 

     很多時候當我表達對未來仍感到茫然、或著想嘗試某些事或猶豫不前時

        總是有人說「找個不錯的對象嫁了吧」。我總說「找個合適的對象有時很難」

        但見證別人幸福的時刻卻容易多了。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 我認為自己挑到一個很不錯的老公

        (雖然王a從不看我的網誌我還是想bravo他一下!)  

        我很喜歡參加婚禮   更喜歡看新人一開始兩人相識的短片mv 

        常常讓人有莫名的感動 參加一場溫韾的婚禮  是會讓人有想結婚的念頭的

        (當然也只是暫時的小小衝動    只差一點小小衝動的情人們可以試試)

        這週末要去參加堂哥的婚禮 ...真的很期待XD 

        不過當天來回從台北殺到高雄美濃 真的很拼ㄋ 

         肚子裡的王小Q 你要撐著點...爸比媽咪 要帶你去吃好料的+看美美的新娘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