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卷"大甲裕珍馨紫玉酥伴手禮首選

2009122010:53

    大方的裕珍馨給我們試吃低溫跟常溫各2項商品
   我選擇常溫的 紫玉酥+小蜜烘
   低溫的 波羅泡芙+芋見幸福
   第一張照片是 紫玉酥+小蜜烘
   第二章照片是 波羅泡芙+芋見幸福

 

    波羅泡芙是牛奶口味 我個人是覺得外面的酥皮
    沒有因為冰過而變軟
    酥脆的外皮搭配濃郁的牛奶內餡超讚的!
    而且不會太甜膩很ㄙㄨㄚˋ嘴歐!
    要減肥的我還是忍不住嘴饞第2天馬上喀光全部@@

      芋見幸福~就是芋頭捲  蛋糕層蠻鬆軟不會太乾
     內餡芋頭也很真材實料但是對於怕甜的我,一定要配茶
     有點甜@@ 愛吃甜點的人真的如蛋糕名般芋見幸福拉

       
招牌紫玉酥  這個我以前就很愛買回去跟家人分享
       酥脆多層的外皮 內餡是芋頭+麻糬 
      不會過甜 不搭配茶也可以吃個2個當下午點心
      超好吃的! 有加上牛奶口味的紫玉酥會比這個再甜一點點
      不過相對的會有牛奶香味也是不錯的選擇歐 
 


      新產品小蜜烘是店員極力推薦的商品 有芋頭乳酪,紅豆乳酪
      地瓜乳酪, 小蜜烘的餅皮吃起來像鳳梨酥的餅皮香香的,但是
      我很怕甜 內餡吃不出有芋頭乳酪的口感,這個太甜我狂配茶
      不過喜愛甜點又不怕甜的人可以一試,我個人是很愛小蜜烘的
      餅皮!

      很想試試裕珍馨的小積木可惜額度不夠~下次去台中我一定要
      去買來試試,台中SOGO跟新光三越都有專櫃歐! 不用特地跑到
      大甲去買,不過大甲旗艦店很漂亮,如果去大甲鎮瀾宮拜拜一定
      要去參觀不虛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