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本關西+新潟自由行(1)

2010022515:51

快樂的時光 總是一眨眼就消逝
年假連休13天 
嚐到第一次出國過年(跟平時沒啥兩樣)
第5天嚐到異鄉思念女兒的痛苦
無法馬上看到她的笑顏 擁抱著她 親吻她
讓我接下來旅途索然無味
每天都在看著阿本子抱著自家女兒
凸顯做父母的兩人跑出去逍遙快樂的"空虛"
每天數著饅頭算回國的日子

回國發現小Q多了2顆牙 更會發出聲音
很愛學走  轉圈圈跟大怒神都會讓她開心尖叫
頭上總是佈著堅持要學走 頭去撞牆的瘀青
及蚊子叮咬的小紅點
可惡的蚊子們小Q媽的皮膚也是一等一的
吃下的食物也比小Q讚
拜託來咬我就好
不要毀我女兒容!!

回歸主題:我的日本關西+新潟自由行



第一天 抵達成田機場
check in 池袋旅館之後兌換JR PASS就已經很晚了+宵夜迴轉壽司



我妹到日本的第一參~炒麵 (地雷!第一次吃到這麼難吃沒味道又乾的乾麵)



熱鬧的池袋街景 到日本第一天就下雪迎接我們


2008蜜月時還在興建的 日本醫校大樓
現在已經啟用
好高級的醫校歐!!




這台湯瑪士專車就是在我們來回河口湖的巴士
很酷吧XD





沿途快抵達河口湖的街景








正在搭空中纜車上天上山公園
可惜登頂時因為雲層太厚
依舊看不到富士山
富士山你也太神祕了吧@@







雖然沒拍到富士山
但鳥瞰整個河口湖也好美歐
很多大人小孩都在這公園停留好久
真的很美耶!下著細雪真浪漫!!


下一站~當地人推薦"河口湖溫泉寺"

在裡面泡湯幾乎都是日本人
很少見到觀光客
露天溫泉很棒
泡露天湯 上冷下熱好明顯
只可惜沒飄雪...

我跟妹妹在裡面泡湯的最常說是~ 我們快熟了!!
日本泡湯的溫度好高 下水有被熱水煮的FU

這河口湖溫泉寺是臨時起意的行程
多虧會日文的燕菁幫我們詢問當地人推荐的露天溫泉
因為沒帶毛巾多花了250
不過真的泡湯很舒服
以後希望找新家能有溫泉就很理想




這家露天湯生意超好
幾乎都是日本人在泡湯
沒看到太多觀光客
品質也沒讓我們失望
以下是某天搭6點新幹線的早餐
這是2人份的ㄡ
很豐盛吧!難怪瘦不下是有原因的
日本甜點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