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與女人最大的不同..

2006100112:05

今天婷喜孜孜的跟我說
『我跟仔仔合好了 ~ 』她開心的笑著

我訝異的問
『怎麼會呢? 你不是吵著要分手 幹麻還那麼高興 ~ 』

她笑著說
『我不是星期三休假嗎? 是 ~ 沒分手前就約好了 .....』
『但他沒來, 害我等一天 ~ 氣死人了 ...』

我瞪她一眼 ~ 搖搖頭 ~ 懶得理她......

她又說
昨天我下班.... 看到他蹲在我家門口 ....
同事跟他調班 所以 ~ 改昨天休 ..
他有跟我提過 ~ 我自己忘了 ...
他不知道我沒休昨天 ~ 在門口等了一天 ......
我淡淡的說 : 這下子 ~ 你可高興了吧....

她開心的說 :
重點是他還捧了一束玫瑰花 11朵ㄝ...
你知道11朵代表什麼嗎 ?

我笑著回答 : 一朵代表唯一的愛 ~ 11朵 就不知道了 ......

她笑的更燦爛了大聲的說 :『 最愛啦 ! 』呵 ! 神氣的很 ~

她的喜悅影響我的心情 ~ 開心的對她說
『 好浪漫喔 .. 看你高興的模樣 ~ 忘了吵著分手的誰阿 ..』
看她那快樂甜蜜的神情 ....

不禁嚮往有朝一日 ~ 有人送我11朵玫瑰花 ...不要一朵

因為
人一生中不可能是某個人『唯一的愛』 ....
但可能是某個人最為懷念最難忘的......『最愛』 ~ ~

不禁心裡想 ......

男人跟女人想法、作法就是不同 ......

記得
她跟男友說 :『 分手吧 ! 我們不適合 ...原因他太單純、幼稚 』
男友也順著她說 :『 好吧 ! 如果你覺得這樣比較好 就這樣吧 ~』

其實
女人嘴裡嚷嚷著要分手 ~ 心裡跟本不是真正心意 ..........

也許
就是試探的微妙心態吧 ~
男人說好分手 .... 隨便你 ~
女人氣的半死感傷、哭泣 .... 說男人不在乎她 .....
男人不願意分手 ~ 又說他死纏爛打 ...
這就是不可為的女人心態 .....

男人心裡自有打算 ... 不會真的就這樣分手的 ~ 但不想爭辯 ......
先讓女人冷靜一段時間 ... 彼此也重新檢視這段感情 ......
然後再出現 .... 一切不愉快都煙消雲淡 .. .也會更珍惜吧 ..


這就是『男人』與『女人』不同的地方 ........